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强信念、跟党走,汲取红色力量再出发

2022年12月09日 14:3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西顺河二十六烈士陵园开展“强信念、跟党走,汲取红色力量再出发 ”主题党日活动

“顺土永芳掩烈骨,福水长鸣慰忠魂”,陵园大门两侧写着一副挽联,陵园内庄严肃穆,支部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队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教诲。

党员们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陈列室、纪念亭等,瞻仰二十六烈士合葬墓,一幅幅纪实的图片、一件件新四军珍贵史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上一条: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直属第四党支部同上一堂党课 下一条: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赴车桥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