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直属第四党支部同上一堂党课

2023年03月20日 10:43  点击:[]

316日,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直属第四党支部携手联动,互促互学,邀请学校纪委书记张徐刚,为两个支部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作风建设 永远在路上”的生动党课。

张徐刚从严守政治规矩局、执行廉洁自律、加强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以生动的实际案例,让各位党员对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课程最后,张徐刚给出三点建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三是振奋精神紧抓落实。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要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激情干事业的浓厚氛围,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强信念、跟党走,汲取红色力量再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