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赴车桥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1:05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激发党员干部队伍工作激情与责任担当,重温党的历史,接受精神洗礼624日下午,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前往车桥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支部党员在烈士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思我是谁、从哪里来、向哪里去的共产党员身份本色,进一步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在烈士纪念碑下,深切缅怀车桥战役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随后参观了车桥战役陈列室。

通过英烈们事迹的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学习活动,是一次心灵的震撼,是一次信念的教育,是一次初心的拷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使命,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动力。此次学习也使我们的党员同志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不断激发党员队伍工作激情与责任担当。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精神,进一步发扬铁军精神,心系群众,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为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发展奉献光和热。


上一条:强信念、跟党走,汲取红色力量再出发 下一条:学党史固初心知党恩践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