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华大龙
2019年11月13日 10:57  点击:[]

    华大龙,1976年6月出生,硕士,副教授,高工,江苏省青蓝工程骨干教师,淮安市十百千第三层次培养对象。1997年毕业于集美大学电子仪器及测量技术专业,2009年6月获江南大学控制工程硕士学位。
    近年来承担VHDL硬件描述语言、单片机、电子系统综合设计、电子设计自动化、射频识别技术、物联网现在与未来等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
    主持完成省教育厅高校科研成果产业化推进项目“中央空调风管清洗机器人的设计”、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高职学生顶岗实习质量保障体系的研究”、市科技项目“集成中小学课程资源的电子白板开发与产业化”、市科技项目“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水产养殖监控系统的研究与实现”、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高职院校教学评价系统的研究”,作为主要参与人完成省科技平台项目“淮安教学具产业数字化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先后获得思政创新实践奖三等奖1项、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挑战杯-彩虹人生”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二等奖1项、市电子学会电子设计竞赛特等奖1项、省优秀毕业设计团队1项,指导完成“基于CAN总线的汽车检测线尾气工位机的设计”等3项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近年来先后公开发表《CPLD与LCD接口设计》、《矿用自适应风压风量监测仪关键技术研究》、《高职顶岗实习质量体系探索与实践》、《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水产养殖监控系统》、《中央空调风管清洗机器人研究》、《校企合作模式下教师职业能力培养的实践与思考》等论文多篇。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