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简介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是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的全校性学生自治组织。社联以“做精品校团活动,创一流学生社团”为宗旨,以实现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发展”为目标,以“服务、监管、扶植、创新”为口号,通过多层面组织引导学生社团活动,对学生进行能力培养,从而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

我校社团联合会是一个由64个学生社团组成的大家庭,一个温暖而有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大家庭。从形式方面可分为:文体艺术类、学术创新类、实习创业类、道德修养类、技能培训类、身心发展类、社会工作类、志愿服务类共八大类别。我们的学生社团不仅在校内为我们的校园增光添彩,还常常代表我校参加各项大大小小的比赛,斩获佳绩!我院武术协会在2017年江苏省第七届演武大会,共斩获个人项目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2017届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共六名学员代表我校参赛,获得集体五禽戏二等奖,集体易筋经三等奖,个人赛奖等,并荣获道德体育风尚奖!我校墨轩书法协会延承中华民族的国粹精华,以提高社员书法水平,活跃文体活动为目标,培养更多的书法精英。自由吉他社,本着“丰富校园生活,推广音乐文化,学才共进”的宗旨开展着社团活动。社团每周都会进行一次常规的社团活动,包括系统的教授有关吉他的知识和技能,社员间相互切磋吉他技巧。紫漠棍道是学院双截棍协会,于2010年创办至今,取义于“一去紫台连朔漠,独留青冢向黄昏”。该协会曾在淮安市棍王大赛中拿到好成绩,接受了淮海记者的独家采访。在第三届中国移动杯淮安高校双节棍争霸赛第一名和第三名获得者。东亚杯第五届全国双节棍邀请赛多个奖项获得者,包括一个金牌,两个银牌,两个铜牌。获第三届江苏省武术套路交流大赛团体第一名,2016年第二届武术套路比赛团体一等奖。

无社团,不大学。我校社团组织架构愈加完善,社团活动日益丰富,校际联系不断加强,社团发展正向“规模化、精品化、特色化”的方向迈进,真正形成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