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学校获第六届智慧高校CIO南京论坛“智慧高校综合实力卓越奖”
2023年10月12日 15:52  点击:[]

9月26日至9月28日,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六届智慧高校CIO南京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以数赋智、融合创新、立德树人”为主题,吸引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信息化建设与教育教学相关部门450余人参会。会议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5G、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最新应用场景,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经评委委员会讨论、评议与投票,学校获“智慧高校综合实力卓越奖”。

此次殊荣的获得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信息化工作和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突出贡献。现教中心将认真汲取本次论坛的先进经验,并严格按照“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示范引领、安全运行”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在教学中的深度应用,为学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保驾护航。(现教中心 钱建波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