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我校学生公寓无线网开通运行
2023年09月25日 09:5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上网体验,更好地服务学生网上学习,保障校园网络绿色安全稳定,我校与淮安移动校企合作,由淮安移动投资建设学生公寓无线网。经过一个暑假的紧张施工,学生公寓无线网现已于秋季开学投入运行。

学生公寓无线网涉及文思园1-6、学思园1-8、文汇楼、专家楼等16栋学生公寓2400余间学生宿舍,WiFi6无线AP进入每一间学生宿舍,同时在公共活动区域也部署了无线AP,学生公寓网络以光纤冗余链路上联校园网为核心交换机群组,为学生提供高性能无线网络接入服务。

学校坚持以“人本、协同、共享”为理念,整合运营商等优质资源,创新多元投入机制,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本次无线网建设是在前年学生公寓有线全光网全覆盖基础上的又一次升级,采用“校园网+运营商AAA中继”方式,实现了无感知切换功能,实现了运营商校园宽带与校园网的融合,统一出口、统一认证、统一运维,学生免费使用校园网资源。本次无线网开通运行,将进一步提升师生用网的体验感和满意度。(现教中心 贾建强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