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藏族学生座谈会
2023年05月30日 10:50  点击:[]

为全面了解学校藏族学生情况,更好地帮助他们解决在思政课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座谈会,马院副院长侯林、部分青年教师代表与来自数字装备学院、计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的18名藏族学生代表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家乡的风土人情,畅谈自己在日常生活、课程学习、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现状和规划,也提出了自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侯林先和同学们谈起自己去西藏研学时的所见所闻,表达了对西藏等民族地区的感情,并对同学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回复,表示马院始终关心藏族等少数民族学生同学的成长,全方位助力包括藏族等少数民族学生在内的同学们全面发展,鼓励他们心怀祖国,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感谢马院给予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关怀。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加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服务家乡!(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冰莹 陈健华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