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产教融合|建艺学院赴上海洽谈校企合作
2023年05月24日 15:3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建艺学院潘洋宇院长带队,党总支副书记罗伟、组织员万晨旭、就业干事吕浩等一行赴上海威士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

在洽谈过程中,上海威士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荣鑫分享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员工发展及人才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定向培养”,共同培养一批企业用得上、留得住的技术人才。

潘洋宇对公司的发展、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秉承“合作、融合、共赢”的理念,以人才培养为抓手,强化产学研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全方位、多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就就业岗位、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会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校外人才培养实践培训基地揭牌。(建艺学院吕浩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