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交流
2023年05月24日 15:23  点击:[]

5月23日上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传连一行五人来我校对口党务工作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院长卢新文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组副组长王青、秘书顾化鹏在S3-405会议室与来宾交流会谈。

会上,卢新文首先热烈欢迎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马院朱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从申报和创建两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学院的党务工作和青年教师培养方面与他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朱传连介绍了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马院创建和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我院在党务工作和党员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随行人员就具体如何申报全国样板党支部,以及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期待双方在后面工作中常沟通、勤互动、共进步。(马克思主义学院 骆飞 陈健华供稿 卢成飞编辑 )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