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我校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2023年05月22日 09:57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政府采购知识,推动实验室及重点采购项目高效建设,我校特邀淮安市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杨娟一行来校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学校采购领导小组成员、有重点采购任务的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海军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杨娟主任从政府采购法律体系、政府采购政策、编制采购文件和政府采购“五问五答”等四个方面展开,清晰介绍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全面阐述了政府采购实现功能,精辟分析了采购文件编制要点,精彩分享了实际工作案例。就我校正在开展的公寓床政府采购项目,杨主任从采购需求制定、样品规格设定、评分标准设置和质疑投诉防范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分析。随后,参会人员与杨主任一行就政府采购物业服务、政府采购工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天的培训内容丰富、案例分析具体详实,对采购工作帮助很大,希望职能部门今后能定期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

会后,张海军处长陪同杨娟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政府集中采购的信息化和实验(实训)项目。(资产处罗飞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