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年05月16日 16:53  点击:[]

5月10日,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兴业楼222召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金东、副书记陈云子,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在薛金东带领下,与会人员分别诵读了由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编辑的学习材料《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相关经典理论原文,并结合学院重点工作进行研究探讨,从中深刻感受到读原著、学原文对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随后,陈云子领学《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会议要求商学院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要以身作则,带头垂范,切实做到“四学四强”,突出“三带三入”,围绕“三进三解”,深化“三个一线”,紧扣“三对照三排查”,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部署的工作实际中来。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商学院党员干部们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有力提高了商学院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明确了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在商学院全面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商学院王筱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