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计通学院关工委开展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
2022年10月31日 11:18  点击:[]

10月26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联合校关工委共同开展了“我的这十年”优秀校友交流系列活动。学院2011级优秀毕业生张璐应邀和师生们交流了“传承红色通信优良传统,勇担数字强国青年使命”话题,学院院长徐义晗、党总支副书记杨婷婷、副院长郭艾华、计通院关工委委员李觐教授参加交流会。

张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近些年来的历程与经验。他认为,学生最重要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尽早进行学历深造。在学校毕业后,张璐学长通过努力进入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技术与信息管理专业进行函授本科段学习。其次,张璐提出做人要有梦想,要脚踏实地,通过一个个小的梦想,一步一步实现自己最终的理想。最后,张璐提出做人要有担当,要怀揣感恩之心,做社会栋梁之才。

软件技术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周驰、彭晨昊就如何面试以及如何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向学长求教,张璐耐心细致地一一作了解答,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计通学院杨婷婷 穆雯茜  周美君供稿  王振榕 刘铧擎摄影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