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计通学院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2022年05月24日 10:01  点击:[]

近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厉超勉励广大青年学子,擦亮爱党、爱国、爱人民团员青年的“底色”,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与会的学生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在学习钻研专业、在基层学生干部工作开展、在社会和校园疫情防控中的感人事迹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体会。360211班的团支书崔文洋同学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青年、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和一名基层团支部书记,将永远牢记党的教导,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计通学院葛虹佑供稿 全先杰摄影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