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举办周恩来班创建汇报会
2022年04月11日 09:3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增强德育工作的实效性,推动和谐校园建设的进程,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深入开展“周恩来班”创建工作,举行建设汇报会,打造文化平台,推动和谐校园建设的进程。

此次活动有八个团总支代表参加,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周恩来班”建设理念、机制建设、特色活动以及工作成效等方面。同学们从“六个杰出楷模”中深挖周恩来楷模风范的时代内涵,找准其与“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结合点,坚持“知、学、行”合一,将学习周恩来楷模风范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海棠文化艺术节”、专业学习等深度融合。关工委委员管曙亮老师告诉赞扬了此次汇报,参会的2021级团支书左苏琦说:“本次汇报让我更加理解了‘周恩来班’的创建意义,并且汲取了宝贵经验,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会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学习伟人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计通学院刘然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