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计通学院关工委慰问留校备赛师生
2022年01月10日 14:13  点击:[]

1月6日上午,计通学院关工委委员管曙亮老师来到立业楼实验室看望留校备赛的同学及指导教师,并送上防疫物资。

管老师指导计通学院各类大赛多年,经验丰富。他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赛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的自我探索精神,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同学们听了管老师的鼓励,都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为校争光。

参加江苏省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的袁佳杰和陈佳乐两位同学,下午就将启程赶往无锡;另外两组师生也将于下周分别赶往无锡和苏州参赛。疫情期间,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尤为重要,因此管老师代表学院为备赛师生送上了防疫物资,并预祝同学们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计通学院穆雯茜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