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学校召开教育数字化建设规划研讨会
2023年10月13日 09:55  点击:[]

  10月12日,学校召开教育数字化建设规划研讨会。校长张有东、党委副书记盛定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有东指出,教育数字化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重点在于人才培养,做好教育数字化规划对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顶层设计,全方位、更高层次思考教育数字化建设,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赋能教育教学改革和“双高”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明确需求,优化规划方案内容,重点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治理两大关键点。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统筹推进,把学校教育数字化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走在前、做示范”。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解读了学校教育数字化建设规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规划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作者:钱建波 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