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校长拿督哈米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3年06月14日 10:14  点击:[]

  6月12日,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校长拿督哈米莎、国际处处长凯瑟琳博士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张有东、副校长文沛先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张有东对拿督哈米莎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拿督哈米莎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思特雅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多领域合作的愿望,期待双方在信息技术、电子工程、大数据等领域进一步合作。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师资互派、学生互访、教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电子网络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有关领导、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思特雅大学(UCSI University,简称UCSI大学)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博士文凭的海外综合类高校。思特雅大学是马来西亚首批经认证的国际私立大学,马来西亚重点大学之一,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284位。

(作者:莫国涛 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卢成飞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