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2023年05月29日 17:26  点击:[]

  5月25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盐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浩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和访谈会、实地走访、查阅材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推进主题教育作深入、精准指导。

  指导组随机抽取了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院部负责人、正高级职称教师、科级干部、后勤教职工等代表,分别召开了座谈会、访谈会,了解学校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并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指导组下沉到商学院党总支,查看理论学习计划、读书班学习记录,调阅调查研究计划,查阅问题清单、专题党课等材料。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迅速部署,扎实推进,举措细致,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我校持续用力抓好理论学习,确保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持续抓好调查研究和整治整改,到困难多、师生群众意见大、矛盾难解决的地方去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进师生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上,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师生满意上。

(作者:钱巧云 单位: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