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申高青走访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26日 11:14  点击:[]

  5月23日,党委书记申高青带队赴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和我校毕业生在企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副校长盛定高陪同。

  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淮安厂区刘士毅处长对申高青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近期生产情况,回顾了与学校持续十几年的校企深度合作及主要成效。申高青高度评价了双方合作,对公司大力支持学校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坚持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要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充分吸收公司对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的意见。要深化双方合作,加强双向对接,学校要主动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双方还就下一阶段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名校友代表介绍了在公司工作情况。

  校企合作办公室、数字装备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华大龙 单位:校企办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