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考核方案的通知
2023年05月22日 14:39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安排

2023527日试讲,528日面试。

试讲具体时间、地点、考核内容及要求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考核安排表》(附件1)。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核方式

(一)试讲。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应聘人员根据给定内容,确定教学形式、教学方法、课堂组织,展现个人技能等。试讲时,需有板书、信息化教学等方式。

所有应聘人员试讲前需抽签决定试讲顺序。自行准备PPT课件,学校提供电脑及投影仪,《安排表》中有需要自行准备电脑(软件)要求的,请自行准备。

试讲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试讲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在试讲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确定面试人选,如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合格者不足比例的,按合格线以上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二)心理测试:所有岗位均需参加心理测试,主要以在线答题形式为主,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心理测试为考察项,不计入总成绩。

(三)面试。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思想品德、知识结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及仪态举止等。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总成绩=试讲*50%+面试*50%

三、其他事项

(一)试讲、面试环节所有考生凭准考证从学校南门进入,需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候考地点,即试讲、面试当日7:45分前,未按时到达人员作弃考处理。

(二)进入候考室,等待工作人员通知,没有排到的应聘人员在候考室耐心等待,不得随意走动。

(三)进入候考室后将手机关机,装入信封并写上姓名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考试结束后取回。

(四)进入试讲室、面试室后,向主考人员报告自己的岗位号、抽签号,不得透露姓名、籍贯、学校等个人信息,如透露,现场取消试讲(面试)资格。

(五)时间结束后,应聘人员到工作人员处取回手机等私人物品后直接离开考场,不得返回候考室。

(六)每一个考核环节结束后,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网站“人才招聘”栏(网址:http://www.jsei.edu.cn/zpxx.htm),及时公布进入下一环节人选,请考生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七)本次招聘部门多,考生多,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具体参考学校平面图(附件2)。

 

附件:1.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考核安排表

2.学校平面图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3522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