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考核方案
2022年06月20日 08:33  点击:[]

一、考核岗位

根据招聘公告,经资格审查,所有岗位均达到开考比例。

二、资格复审

所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2聘人员,于20226248:30~11:30携带资格复审材料到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明学楼J1-101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必须由本人到场,不得由他人代理,不到场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通过者取消考核资格。

资格复审材料包括(材料需提供原件,供现场核对):

所有应聘人员:《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考生承诺书》(见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2张两寸照片;大学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校级及以上荣誉证书复印件(科研成果和校级及以上荣誉清单请于202262324:00前发至邮箱rsc@jsei.edu.cn,模板见附件2);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复印件1份、三方协议、学信网学籍查询报告、课程成绩总表复印件1份,没有三方协议的按照《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考生承诺书》处理。

往届生:提供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各学段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1份。

在国(境)外已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有政治面貌要求和其他资格条件要求的岗位应聘人员还需提供政治面貌证明材料和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其中岗位编号12-14号还须提供以下三个证明材料之一:

1)在高校就读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1年及以上;

2)有1年及以上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

3) 有1年及以上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

主要学生干部是指在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院系级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联任正部长以上学生干部,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联任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校级社团(协会)负责人。

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是指在党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担任专职书记、副书记,或在纪检和党办、组织(人事)、宣传、统战等党的工作部门中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或在工会、共青团、妇联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以及专职从事思想教育或职业道德建设工作。

院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院级党政部门出具证明,校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校团委、学生管理部门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时间(具体到月份);高校、企事业单位任职工作经历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工作经历不含个人学生时期实习、兼职工作经历。

计算学生干部任职、工作经历的截止日期为2022322日。

所有应聘人员从学校南门(枚乘东路3号)进入校门,按照《关于2022年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短期公开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考核的通告》(69日发布在学校网站“人才招聘”栏目发布)要求,提前准备好各项进校材料。

三、考核安排

详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考核安排表》(附件3,以下简称安排表)。

四、考核方式

岗位编号1-11号岗位考核方式为试讲、心理测试、面试;岗位编号12-14号岗位考核方式为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心理测试、面试;岗位编号15号岗位考核方式为笔试、心理测试、面试。

1)试讲。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应聘人员根据给定内容,确定教学形式、教学方法、课堂组织,展现个人技能等。试讲时,需有板书、信息化教学等方式。

所有应聘人员试讲前需抽签决定试讲顺序。自行准备PPT课件,学校提供电脑及投影仪,《安排表》中有需要自行准备电脑要求的,请自行准备。

试讲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在合格线上(含)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遇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合格线上(含)不足比例的,按合格线上(含)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试讲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

2)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与岗位要求相关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和素质,不指定考试范围。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在学校主页网站“人才招聘”栏公布。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岗位编号12-14号岗位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4的比例确定参加下一轮专业技能测试人选,如遇进入专业技能测试的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岗位编号15号岗位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下一轮面试人选,如遇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测试。合格者不足比例的,按合格线以上实有人数确定下一轮人选。

3)专业技能测试。测试内容为主题班会,采用讲课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用相关学科知识对大学生进行主题教育和思想引导的能力,具体见《主题班会要求》(附件4)。专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结束后,在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以笔试成绩30%+专业技能成绩30%计算方式,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确定面试人选,如遇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前两项总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合格者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4)心理测试:主要以在线答题形式为主,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心理测试为考察项,不计入总成绩。

5)面试。面试按照学校自行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思想品德、知识结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及仪态举止等。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五、总成绩计算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总成绩计算方式:岗位编号1-11号总成绩=试讲成绩×50% +面试成绩×50%;岗位编号12-14号总成绩=笔试成绩×30%+专业技能成绩×30%+面试成绩×40%;岗位编号15号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总成绩相同的,则岗位编号1-11号按照面试成绩、试讲成绩顺序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如面试成绩、试讲成绩仍均同分,采用面试加试确定排序;岗位编号12-14号按照面试成绩、专业技能成绩顺序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如面试成绩、专业技能成绩仍均同分,采用面试加试确定排序;岗位编号15号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如面试成绩仍同分,采用面试加试确定排序

六、工作监督

中共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517-83808116

联系人:邵老师

七、其他事项

1.进入候考室,等待工作人员通知,没有排到的应聘人员在候考室耐心等待,不得随意走动。

2.进入考场或候考室将手机关机,装入信封并写上姓名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考试结束后取回。

3.进入试讲、面试室,向主考人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得报姓名、籍贯、学校等个人信息。

4.考核结束后,应聘人员到工作人员处取回手机等私人物品后直接离开考场,不得返回候考室。

5.每一个考核环节结束后,在学校主页网站“人才招聘”栏及时公布应聘者成绩和进人下一环节人选。

6. 考生除身份确认、考核时间可摘除口罩以外,全程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1.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考生承诺书

2. 大学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所获校级及以上荣誉清单

3.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短期公开招聘教师考核安排表

4. 主题班会要求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2620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