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方案
2022年06月20日 08:18  点击:[]


一、考核岗位

根据招聘公告,经报名审查,工作人员岗位编号1号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已按公告要求予以核销。

二、资格复审

所有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请于20226248:30~11:30携带资格复审材料到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明学楼J1-101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必须由本人到场,不得由他人代理,不到场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通过者取消考核资格。

资格复审材料包括(材料需提供原件,供现场核对):

所有应聘人员:《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承诺书》(见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2张两寸照片;大学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校级及以上荣誉证书复印件(科研成果和校级及以上荣誉清单请于202262324:00前发至邮箱rsc@jsei.edu.cn,模板见附件2);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复印件1份、三方协议、学信网学籍查询报告、课程成绩总表复印件1份,没有三方协议的按照《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承诺书》处理。

往届生:提供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各学段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1份。

在国(境)外已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所有应聘人员从学校南门(枚乘东路3号)进入校门,按照《关于2022年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短期公开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考核的通告》(69日发布在学校网站“人才招聘”栏目发布)要求,提前准备好各项进校材料。

三、考核安排

详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考核安排表》(附件3)

四、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与岗位要求相关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和素质,不指定考试范围。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遇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合格者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在学校主页网站“人才招聘”栏公布。

2.面试

面试按照学校自行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思想品德、知识结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及仪态举止等。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五、总成绩计算

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按如下方式折算: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在各单项考试合格的人员中,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确定参加体检环节最后一名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如面试成绩仍同分,采用面试加试确定排序。

六、工作监督

中共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517-83808116

联系人:邵老师

七、其他事项

1.进入候考室,等待工作人员通知,没有排到的人员在候考室耐心等待,不得随意走动。

2.进入考场或候考室将手机关机,装入信封并写上姓名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考核结束后取回。

3.进入面试室,向主考人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得报姓名、籍贯、学校等个人信息。

4.考核结束后,应聘人员到工作人员处取回手机等私人物品后直接离开考场,不得返回候考室。

5.每一个考核环节结束后,在学校主页网站“人才招聘”栏及时公布应聘者成绩和进入下一环节人选。

6.考生除身份确认、考核时间可摘除口罩以外,全程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 1.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承诺书

2.大学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所获校级及以上荣誉清单

3.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安排表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2620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