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校师生赴韩国东义大学研学交流
2018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
        7月中旬,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18名师生赴韩国东义大学开展研学交流活动,为开拓学生视野、提升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协同培育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校际合作交流夯实基础。
        在韩期间,我校师生重点参观了东义大学汽车学科实验室和机械学科实验室,并前往现代重工和现代汽车生产基地,体验三星电子先进制造和智能科技,加深学生对现代工业的认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据悉,东义大学坐落于韩国釜山市,1976年以庆东工业大学为前身设立,1977年更名为东义大学,是一所涵盖工、商、文、法、医、理等多学科综合性重点大学。(信息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费孝涛 编辑:李普前)

欢迎仪式

师生赴韩国东义大学研学交流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