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各单位:

为满足学生个性化自主学习需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现面向全校征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程。

一、征集方式

本次公共选修课程征集以“自愿”的方式进行。全校教师自愿申请开课,经审核通过后,选课学生达到学校规定的人数即可开课。

二、申报资格

申报开设公选课的老师,需有2学期以上的教学经验,有较强的责任心、学术水平高、教学效果好。

三、申报要求

1.所提供课程必须思想端正、内容健康向上,无敏感元素。

2.所提供课程专业性不宜太强,适合面向大部分专业学生开设。

3.此次征集的公共选修课程,原则上建议为16学时(1学分),最多不超过32学时(2学分)。

4.教师可根据课程内容,自行确定教学班计划人数,原则上每个班不少于45人。

5.开课教师所在单位,需对开设公选课的教学内容、教学质量严格把关。

四、课程管理

1.公共选修课由素质教育部统一进行管理。

2.公共选修课不办理缓考和补考,考核不通过者不能获得相应学分。

五、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

申请人填写《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表》,并提供课程大纲和授课计划。

2.单位审核

所在单位审核申请人开课资格、教学水平、教学内容后,对审核合格的开课申请书签字盖章。

3.材料提交

请各位申请教师于32917:00前,将材料提交到素质教育部(体育馆301),逾期不再接受开课申请。材料清单如下:

1)《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表》(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纸质版)一份;

2)课程大纲(电子版)一份;

3)课程授课计划(电子版)一份。

联系人:许迪萍 联系电话:83808200

邮箱:190840249@qq.com

 

教务处  素质教育部

2024325

附件: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