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讨论交流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09:06  点击:[]

    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讨论交流活动,大一、大二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交流学习。
    活动中,各班级心理委员从各班级情况和自身实际出发,积极踊跃对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工作方式、能力提升及工作感悟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看法。大家还交流了5月8日校心理健康中心组织的培训会内容的学习感想。负责心理工作的韩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各班级心理委员积极主动做好心理委员的职责工作,在工作中勤于思考与学习。
    这讨论交流活动对于各班级心理委员明确在班级的作用、掌握心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等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电子工程学院 韩立宇供稿)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心理活动 下一条:坚韧之美,你我同行—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