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心理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14:40  点击:[]

近期,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阅读丰富心灵,歌唱励志人生”主题心理活动。活动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学院各班级约50名学生参与活动,主要包括心理委员、经济困难生、有心理困惑的同学。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阅读过的心理或文学书籍,交流书籍中鼓舞自己和触动自己的内容。在书籍分享环节之后,部分参与的同学还一展歌喉,歌唱自己喜欢的励志歌曲,在场的同学安静聆听歌曲内容,感受歌词中的坚韧之美。
此次主题心理活动是电子工程学院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从书籍和歌曲中汲取坚韧的生命力量,引导同学们思考和认识“坚韧之美”精神,感知生活美好,倡导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电子工程学院 韩立宇供稿)

上一条:转发淮信院学工[2019]5号《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心理委员的决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讨论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