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22日 10:12  点击:[]

    为响应320心理健康周“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的号召,电子工程学院特举办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3月20日下午,在S1舞蹈房举办《坚韧之美诗词大赛》,通过填充诗词的形式,感受古代词人在文字中表达的坚韧之力。同期举办的“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徒步接力活动也成功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最终110181徐文照获得一等奖,110185天灿丽获得二等奖,110185温丹获得三等奖。
    伟大的事业是根源于坚韧不拔地工作,以全副的精神去从事,不避艰苦。任何一件事情的成功,都要有一种百折不挠和坚持到底的精神。心理健康便如一块香料,只有以坚韧的信念为柴,坚守的行动为火炙烤中才能散发出最浓郁的芬芳。电子工程学院也会继续加强心理健康的教育,丰富心理活动的载体,有效提高在校学生的的心理素质。(150171 邹强 供稿,桂洁 编辑)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讨论交流活动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委员春季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