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A+雏鹰计划立讯班”开展团建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5:45  点击:[]

       2019年4月7日下午,我院A+立讯班所有学员和老师在古淮河清河生态园开展“淮信雏鹰,清明放飞梦想”团建活动。
         在团建活动之前,要求同学们协作完成活动策划、路线选择、材料准备、游戏设计、经费管理等任务。虽是清明节,可是所有学员克服困难,准时到达集合地点,老师和学员们一起清洗食材,有的学员负责切片,有的学员负责穿串,学员之间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场面热闹、和谐。烧烤结束后,以放飞梦想为主题举行放风筝活动,提炼学员之间协作能力和向心力,激励学生追求梦想。
         活动结束后,我们还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每个学员都表达了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感想。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动手的能力,遇到困难勇于承担的责任,还极大的提高班级凝聚力和执行力,对学员职业生涯发展起到的很好地促进作用。
(徐建丽供稿  李博编辑)

学生协作烧烤

让梦起航

集体合影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