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2019年04月18日 10:50  点击:[]

        2019年4月13/14日,电子工程学院围绕创建“第一个电子工程学院”的目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活动在董炯华副校长的讲话中拉开帷幕,他希望大家要全心投入,深入内心,感悟集体,积极总结,并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设置了“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哑人筑塔”、“世界咖啡”、“疾风劲草”、“共绘蓝图”等多个项目。队员们没有职务头衔,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来,为团队共同拼搏,对队友包容欣赏,把团队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均在享受活动过程,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每个环节的挑战中,队员们集思广益,交流沟通,亲密无间,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提升团队的成绩,气氛十分热烈。在项目分享环节中,队员们积极发言,主动交流心得,分享活动感悟,大方展示自我。
        为了这次活动,电子工程学院的教职工克服了诸多困难,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有的老师身体微恙不下火线,有的老师加班加点把工作提前完成,为的就是保证电子工程学院大家庭的完整,能够与同伴一起参加团建活动。部分不适宜参加活动的老师,作为拉拉队全程陪伴,不断给队伍加油助威,展示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电子工程学院的教职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教师应具备的积极、合作、沟通、智慧、责任、欣赏、感恩和超越,展示出了建设“学生都满意、企业离不开、学校能引领、同行可对话”的“第一个电子工程学院”所需的团结奋进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舍我其谁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意志、自强不息的态度和务实认真的作风。
(电子工程学院 陈亮供稿)
 
第一个电子工程学院大家庭
团结一致
董炯华副校长讲话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签订仪式 下一条:“A+雏鹰计划立讯班”开展团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