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创响青春 创赢自我”创新创业法律大讲堂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创响青春 创赢自我”创新创业法律大讲堂

6月18日,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北京盈科(淮安)法律事务部主任、淮安市律师协会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 徐毅成 做客我校“创响青春,创赢自我”创新创业大讲堂。

徐主任以“初创者常见的法律风险及其防范”为主题,通过身边的典型案列,深入浅出的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法律风险防范的相关知识。

讲座中,他首先指出法律风险的防控贯穿于创业始终而非事后。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关于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制度,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的实际,基于自己的法律知识和实践经验,提醒同学们有创业梦想是难能可贵的,但是要强化自身学习,加强守法意识,明晰相关法律规定,做一个知法守法的新时代创业者。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 “创响青春 法律护航”就创业指导线上专题报告         下一条: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林做客我校创新创业大讲堂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808098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