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创新创业学院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负责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管理、服务、指导和研究工作的二级机构。履行以下主要职责:

1.宣传、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方针、政策,负责学校创新创业及技能竞赛等相关规章制度、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的制定并统筹组织实施。

2.负责全校学生专业类、学科类、文艺体类、创新创业类等技能竞赛的统筹管理和协调实施。校外专业、学科等竞赛的承接承办工作。

3.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评审、立项、验收等工作,协同相关院部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建设、实施。

4.负责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系建设工作,牵头组织大学生实践创新课堂、专创融合课程、菁英班人才培养等项目申报与实施。

5.负责整合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库建设,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和指导。组织实施创新工坊和就创业品牌基地建设。

6.负责开展校园创新创业文化建设,收集整理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做好创新创业的宣传工作。

7.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工作,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服务质量分析,改进创新创业教育及管理机制。

8.负责校外单位创新创业工作的接洽、联系。

9.负责创新创业、技能竞赛等相关活动、项目经费的预算、统筹分配及使用管理。

10. 完成学校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808098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