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采购意向公开(2024年3月第3批)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 2024 年度3(第 3 批)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中央空调维保服务

图书馆中央空调维保,包括室外机组部分的维保水循环系统保养空调末端设备(风机盘管、变风量机组等)维保



6.5



2024年6


 2

校园电梯维保

校园12部电梯维保(8部客梯+4部货梯)

2.9

2024年5


3

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平台采购

数据库数据来源合理合法,用户可在授权的IP范围内使用。数据库涵盖大学生就业资源信息,为就业指明方向,提升职业竞争力。以创业知识为基础,以模拟应用为实践,提供创业学习指导服务。


4

2024年4月


4



中国知网数据库

标的名称:知网期刊库、专利库、标准库、学位论文库、研学平台

获得中国知网数据库使用许可及相关服务通过网络使用数据库检索、浏览、下载等服务。

要求厂商保障产品在使用期内的完整性,不得擅自改变数据库的服务模式,并配合我方做好数据库宣传推广、产品培训等活动。





13.4



2024.0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