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采购意向公开(2024年2月第2批)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 2024 年度2(第 2 批)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校园绿化养护

1.养护范围:校内所有绿化养护。根据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需要,开展病虫害防治、修剪、整形整枝、施肥、浇水、保暖防护、清运苗木垃圾、保洁等相关事宜。

2.养护要求:每天不少于11人,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八小时、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四十小时,男工年龄不超过60周岁,女工年龄不超过55周岁 。

3.甲方仅提供肥料、农药、树木防寒保暖材料;乙方提供机械设备、工具等。



47



20244


2

学生公寓床柜(上床下柜式)

1. 2024年学生公寓床柜采购

2. 拆除原先旧床柜搬运校外处理、安装新床柜。

3.采购3049个床柜,具体要求

1)床框25*50*1.5mm,中间架4道横撑(25*25*1.2mm

2)床腿采用40mm,壁厚1.5mm的钢管一次性弯曲成型。

3)爬梯采用20*40mm的椭圆管爬梯宽度400mm5档踏步采用防滑板,壁厚为1.5mm,宽度不小于60mm.

4)护栏采用20*20*1.5方管制作,与床梁焊接,焊接点不少于3个,护栏高度不低于 320mm,长度不低于 1350mm。床褥上表面到安全栏板的顶边距离应不少于 200mm。床褥的最大厚度应在床的相应位置标上永久性的标记线,显示床褥上表面的最大高度。

418

2024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