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向校纪委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5日 16:26  点击:[]

 



关于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向校纪委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


                                                     苏电院纪发〔2020〕8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苏纪办发〔2019〕28号),督促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切实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向校纪委述责述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责述廉内容

各述责述廉对象要立足岗位职责,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报告2020年以来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遵守党的纪律等情况。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

(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

(三)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及日常监督情况;

(四)个人作风和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二、述责述廉方式

2020年述责述廉采取书面报告方式进行,各述责述廉对象要认真撰写述责述廉报告,校纪委将组织有关会议对述责

述廉报告进行评议。

三、有关要求

(一)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二)述责述廉报告要坚持问题导向,避免总结成绩浓彩重描、细致入微,查摆问题轻描淡写、避重就轻。

(三)校纪委将对思想不重视、工作落实不到位、评议结果较差的进行约谈,指出问题,限期整改。

(四)述责述廉报告于12月25日前报送纪委办公室(勤政楼305室),电子版同步发送邮箱:jsdzxxjw@163.com。




                                                     中共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2月15日




中共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0年12月15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切实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