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用好红色资源 强化使命担当

2021年12月16日 15:49  点击:[]

12月4日,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赴涟水县成集镇“苏北小延安”,开展“学党史缅先烈,办实事展新貌”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

 成集镇打响了涟水抗日的第一枪,“苏北小延安”是它的代名词。在“苏北小延安”文化区,党员们认真聆听朱氏三杰(朱启勋、朱启宇、朱启杰)一起投身抗日的英雄事迹,参观军事体验区,开展知识竞赛,并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牢记使命、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树牢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勇担责任使命,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以对教育事业负责、对每一位学生负责的态度,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上一条: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巡查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与鹏鼎集团签约建立企业员工培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