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巡查动员会

2022年10月14日 15:07  点击:[]

10月12日,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为期两周左右的巡察工作。为全面配合做好巡察相关工作,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马海涛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耀生做进驻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按照巡查的总体要求,把牢巡察监督重点,联系实际,强化监督检查;要强化政治担当意识,同题共答形成合力,畅通巡察渠道,确保巡察工作依法、依规、依纪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马海涛做了近三年工作汇报,报告简要介绍了支部近三年工作特色、主要成绩,并针对性的从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反馈问题的整改方面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阐述。

会议最后,直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个别访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