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电子网络学院走进漕运镇开展镇企校合作发展座谈会
2022年07月05日 17:14  点击:[]

7月1日上午,电子网络学院走进淮安区漕运镇人民政府开展镇企校合作发展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刘兆国、经济发展和建设局局长刘国建、团委书记李舒龙,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资部主任陈杰、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杰介绍了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情况,庄海军介绍了电子网络学院发展概况、校企合作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刘兆国表示欢迎学院和公司来漕运镇研讨镇企校合作发展事宜,就漕运镇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三方就学校人才培养、鹏鼎控股学徒制培养合作、漕运镇镇府经济发展展开了深入研讨,在人才培养、培训教育及就业需求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电子网络学院裴付伟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