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智能交通学院专题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2022年07月05日 17:05  点击:[]

7月1日,为庆祝党的生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建设,智能交通学院组织支部师生党员、青年团员、学生干部共同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主要篇目。

会议认为,《论党的青年工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党的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是党中央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送给团员青年和党的青少年工作者的珍贵礼物。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每年五四青年节前后,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希望。通过学习,教师党员季瑶表示学院将做到调动学生会骨干积极性,勤奋学习成才、放飞青春梦想;做到联系、服务和引导青年社会组织,开展形式丰富、灵活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做到立足群体化、网络化动员方式,吸引青年群体向党组织靠拢。少数民族团员达瓦次仁认为,我们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咐,肩负使命、担当重任,努力按照“忠诚于党、披荆斩棘、矢志奉献”的“修炼手册”修行、成长。

会议要求学院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青年提出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以新时代新青年精神面貌带好头、做表率,用总书记的重要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奔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智能交通学院季瑶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