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我校留学生受邀参加“外国人In淮安”——“影像看淮安”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5:23  点击:[]

近日,我校留学生受邀参加淮安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市友协)举办的“外国人In淮安”——“影像看淮安”活动。

在市友协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来自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等在淮高校的近20名外籍师生与淮安市摄影家协会专家从大学城乘车出发,先后参观了高堰铁牛、马头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水上立交、吴承恩故居、河下古镇等淮安周边景区和文化场所。从神奇的“九牛二虎一只鸡”到冠绝亚洲的水上立交,从繁花似锦的温室花房再到古香古色的千年河下,外籍师生们通过镜头语言记录下古城淮安今时今日的面貌,更加深了他们对淮安经济社会特别是近十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了解。(国际教育学院苏冬蕾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