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精准服务指导 助力学子圆梦 ——电子网络学院举办“专转本”指导专题讲座
2022年06月17日 14:16  点击:[]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最新的专转本政策,明确备考方向,6月16日,电子网络学院举办“专转本”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璇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海涛主讲。讲座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有近700名学生与家长共同参加本次讲座。

马海涛从职业需求的多样性和学历的重要性出发,一方面结合政策变化、招收情况、校内调研、考纲解读四个方面,介绍了专转本的最新形势,并通过分析学校近三年的专转本报录比、报考院校人数分布等情况,鼓励同学们选择合适的院校报名。另一方面,他就此前摸排调研的各年级学生专转本复习进展和实际困难与需求,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复习指导意见和专业报考建议。

徐璇表示此次讲座是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家校协同,三全育人”项目的生动实践,为处于应对新考纲备考迷茫的学子指明了方向。今后,学院党总支会进一步联系和服务师生,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建新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子网络学院吴莹莹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