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心理中心举办“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2022年06月15日 16:33  点击:[]

6月13日,我校心理中心邀请淮安市心理学会理事、淮阴工学院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桑海云以线上形式作了题为“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来自各学院近3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为我校2022年“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系列活动之一,讲座从生涯发展、职业规划、职业生涯三个方面做了详细和深刻的阐述,既有扎实的理论科普,又有丰富、宝贵的案例和经验分享。桑书记指出,要认识到每个人在人生规划中的主体性和能动性;生涯是终身的,要做好每个阶段的角色选择,各有侧重;人生要有目标,目标的制定要与能力匹配,做到知己、知彼。(学工处高文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