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主题微党课
2022年06月15日 16:28  点击:[]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近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由教育部司政司录制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本次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授,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及重要回信精神,讲述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体会和校本实践。观看党课后学生党员代表马荣杰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时代先锋,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砥砺奋发、勇毅前进。教师党员代表关士岩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明金在收看党课后说,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鼓励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图强,再建新功,以更加昂扬斗志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能制造学院罗正翠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