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电子网络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沙龙
2022年06月14日 16:01  点击:[]

6月13日,电子网络学院举办“家校共建担使命 携手同心育英才”辅导员工作沙龙,进一步探索家校协同、“三全育人”工作机制,践行“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教育理念。

电子网络学院学工办精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研讨,对家校共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各班级积极参与,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形式,充分利用QQ、微信、腾讯视频等线上平台方式,采用了以线上家长会、网络家访、电话家访为主,入户家访为辅的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家校共育工作。各班班主任、辅导员总结了个人家校共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展望,提出了个人的想法与建议。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认真听取了每一位班主任、辅导员的现场汇报,在肯定各位老师工作成效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共同为学生的发展助力。(电子网络学院吴莹莹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