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电子网络学院:企业导师进校园 匠心传承育新人
2022年06月14日 09:29  点击:[]

6月9日,电子网络学院邀请全国技能能手、江苏省产业教授、学院人生导师冯恩忠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谈心,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

座谈会上,冯恩忠教授亲切地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历程,他从学生时代到入职熊猫电子公司,三十多年来,始终坚守职业初心,在电子制造领域潜心钻研求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一步步成长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公司首席技师、江苏省技能大师、江苏省劳模、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他在交流中通过一个个实际的工作案例教育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保有匠心,把每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平凡的工作岗位定可做出非凡业绩。

“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心在一职,其职必举。”交流会上,学生们在对冯恩忠的敬业创新、追求极致的职业精神和取得的职业成就感到敬佩的同时也深受启示,表示将更好学习传承大师的匠心精神,热爱专业,学好技能,让职业成功、人生出彩。(电子网络学院李淼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