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数字装备学院倾情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2021年09月24日 09:46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更好地迎接2021级新生,数字装备学院精心谋划、科学安排、认真落实,扎实做好各项迎新前准备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圆满顺利。

在迎新报到前夕,数字装备学院在党总支的领导之下,切实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开学的具体要求,通过开展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迎新工作筹备会等会议,细化分工、主动协调、通力合作,对迎新工作进行统一协调、安排和部署,确保2021级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数字装备学院为了构建具有数装特色、充满人文关怀的迎新环境,在迎新氛围创设、新生入学教育、场地布置安排、迎新保障服务等细节方面认真梳理,力求为新生提供更简捷、更为人性化的服务。特别是院领导班子到新生宿舍开展水电安全检查,并为每位迎新志愿者送上中秋礼物和问候。各位志愿者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学院迎新工作。(数字装备学院吴警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