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3+2”同学与留学生开展机器人互动交流
2017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机械工程学院“3+2”学生与来自大洋彼岸的留学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Robotac机器人互动交流活动。小小机器人,交流大舞台,传递着中外学子的友谊。
    28日下午,在机械学院机器人团队的引导下,“3+2”学生与国教院留学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留学生们对机械学院机器人制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有些留学生还现场表达了参与机器人竞赛的愿望,以及期待加入机器人团队的热情。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借助机器人这个载体,双方既学习了技术又增进了友谊。相信有了“3+2”和留学生这两股新助力,我校机器人竞赛事业将更进一步,迈向新的高峰。  (机械学院王程民供稿 吴警摄影)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