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规划美好未来 塑造完美自我——商学院开展新生职业规划讲
2017年09月27日 00:00  点击:[]
为提高大一新生适应新的生活学习环境和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9月22日晚,在J4-132大教室,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刚为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大一新生做了一场专题讲座,主题为《规划美好未来,塑造完美自我讲座》。
    杨书记从三个方面给给省内外的学子做了一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和内容丰富的报告。一是我们将面对怎样的未来;二是如何科学的认识自己;三是塑造完美自我。整场讲座语言生动,幽默风趣,他传授给新生一些适应大学生活的“必杀技”,并从安全、情感、学习等几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的塑造完美自我。在新的环境和新的人生中,团结、善良、自信和文明。  (商学院聂家林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