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学校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机关党建工作培训会
2024年03月28日 09:4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3月27日,学校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机关党建工作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盛定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钱巧云主持。

  盛定高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认识。秉持“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党建就是抓业务”的理念,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机关党建牵头抓总,领导、教育、指导、监督的职能。二是强化机关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围绕“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上有成效”的机关党建工作生命线,铸党魂,加强思想引领;强机体,巩固组织建设;增活力,创新党建活动;促工作,实现党建目标。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保障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钱巧云对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紧扣我校党建工作实际,围绕“机关党支部工作任务”“机关党支部工作机制”“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个方面进行了机关党建工作培训,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

  全体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各位书记纷纷表示,将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抓牢抓实机关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助力学校全力冲刺国家“双高”校建设单位。

(作者:郭宇楠 单位:机关党总支 摄影:卢成飞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