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以梦为马 奔向未来——第五届鹏英班启动仪式暨四期结业典礼​举行
2022年08月04日 20:1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留在淮安、扎根淮安、建设淮安,巩固高质量就业成果,7月29日,政校企三方在鹏鼎控股淮安第二园区隆重举行第五届鹏英班启动仪式暨四期结业典礼。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副院长盛定高、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局长刘彬、鹏鼎控股人力资源部经理崔世杰出席活动,鹏英班第四届、第五届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盛定高回顾了与鹏鼎控股合作的重要历程,介绍了学校与企业在双主体育人、学徒制培养上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盛定高对学员们提出要求:注重个人技能提升,矢志成为大国工匠、技能大师,练就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卓越、利人”的鹏鼎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努力学习技能,用汗水书写出彩人生。

  刘彬、崔世杰分别介绍了淮安经开区、鹏鼎集团近年来多措并举努力拓展在淮大学生就业渠道、优化留淮就业政策,吸引一大批毕业生“留淮、建淮”情况。

  政校企三方还为第四期学员颁发毕业证书、聘书和奖学金,为第五期学员颁发录用通知书,为优秀教员颁发奖教金。校企合作办公室、电子网络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徐耀 单位:电子网络学院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